成功忘记一只皮蛋

皮一下很快乐(๑•ั็ω•็ั๑)

无关风月

天策藏剑是cp,这是真理。
 1.越叽时常追忆很久很久以前,松哥还是高冷的军爷的时候,“那时候我给你发三句话你才能回我一句”,回忆起来真是委屈巴巴,越叽要闹了。“那时候一般人我是不回的”松哥关键时刻智慧还是在线的,至少在安抚某小胖叽方面还是很在行。
 2.“裂苍穹无缝破重围之术!”可能在松哥眼里剑三就是个声控游戏吧,差不多每次发大招之前松哥总是要大喊这句中二度爆表的台词,然而有时候喊出来也不一定管用,失手两次某搞事小能手叽忍不住嘲笑,某老年松忍不住点了那只叽插旗,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又被小轻功躲了,老年松内心是崩溃且拒绝的,第三次终于成功,刚想求个表扬那只叽竟然对着公屏小声说“给你们松哥一个面子”,二少你再这样你的军爷就要和赤兔跑了啊。
 3.迟到大王叽让军爷巴巴等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松哥决定用冷暴力制裁他。越叽虽然很多时候都很迟钝但是这一次他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最宠他的策不想理他的事实,按理来说接下来应该进入虐心而又压抑的环节,可是噼里啪啦一条密聊过去,松哥打破沉默了,“你迟到这么久我怎么就不能生气了”“对,自己人嘛” 噫~更没眼看的是说好要生气很久的人还去送给迟到大王一堆竹子,吃饱了才有力气继续惹你生气是吗2333
 4.熊猫杯越叽输掉决赛,虽然输给了松哥不是输给别人,但还是避免不了心情低落。比赛结束之后55环节松哥和越叽说话越叽内心是拒绝并向对方扔一千万只鸡小萌的,表现出来就是落叶“balabala” 阿越“。。。”松哥绝不是一个话多的人,用他自己的话来解释为什么和阿越一起玩会说很多就是“怕他一个人说太尴尬”但是那天晚上松哥就算场面有点尴尬还一直在和阿越讲话,可能这就是松哥在那个时间那个情景下没有选择安慰而是以更温柔的方式向失落的阿越表示友好吧,(两个大男人总不能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松哥真的好暖啊!比某个总用自己表达友好的方式把叽整炸毛的7机智多了)以为糖到这里就发完了吗,no,玩起来之后越叽很快就恢复元气了,“落叶balabala”,“落叶balabala”,还在松哥血线还很稳的时候就把风袖给了松哥,任由蒙面小哥哥自生自灭。问题贼大。
 5.“落叶听松不要停啊”——这是越叽起的某个三三队的队名
 6.因为嘲笑不败轩屡次被不败拉黑,此为背景。
 阿越和公屏聊天:“其实你们不知道,生活中的我在朋友眼里有点贱”
 松哥:“我知道,你不是有点贱,你是真tm贱”
 打情骂俏咩?
 7.松哥:“阿越,探梅!”
 阿越:“给了给了,你这个人,猴急~”
 ???
 。。。。。。。。。。。。。。。。。。。。。
 有人说松越是凑出来的cp,但是队友,朋友,至交好友都不是能勉强来的,默契做不得假,关心做不得假,一个人在生活中受了委屈想找另一个人倾诉做不得假,一个人被无数人指责时另一个人挺身而出做不得假,这些道理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也不必勉强。
 。。。。。。。。。。。。。。。。。。。。。
 松越cp最吸引人的可能就是两个人的互宠了吧。
 “松哥晚上困了”
 “站在后面看我秀”
 “将军”
 “坚持住”
 最好的关系会使两个人快乐,而从不是靠单方面付出来维持。
 。。。。。。。。。。。。。。。。。。。。。
 越叽贪玩,松哥也不在乎名次,他们本身实力在那里也都坚信天外有天,强行踩他们也不怕给自家丢人,再说策藏的技术也好排名也好还轮不到别的门派说三道四吧。也是,宵小之辈怎么理解逍遥此生君子意和长枪独守大唐魂呢。
 。。。。。。。。。。。。。。。。。。。。。敲完这篇碎碎念,我犹豫了好久要不要把“落叶听松”这个标签加上,我觉得自己是个不合格的松粉,松哥明明要颜值有颜值要气魄有气魄而我关注的重点却是东都之狼偶尔暴露的二哈属性,说好的高冷不见了。。。最后还是决定加上,因为平时就算总跟着偏爱的叽崽阿越君嘴上叫松哥“老年松”“嫁人流天策”,但是啊,我们心中的松哥一直都是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郎。江湖路远,幸甚有将军与二少相伴。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